返回顶部

内江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1 08:14:5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王征  

8月31日,七届市委召开第69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有关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工作;听取全市体育工作情况汇报;审议《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的实施方案》等。市委书记马波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主持召开的沱江流域河长制工作推进情况汇报会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工作。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建设重要战略思想,坚定不移推进内江沱江流域综合治理和绿色生态系统建设与保护“世代工程”,坚持“科学、自然、人本、效应、持续”原则,按照“一三五七”工作思路,认真落实“目标、问题、任务、责任”4张清单,扎实开展清河、护岸、净水、保水“四大行动”。要进一步压紧压实河(库)长制工作责任,以水环境治理为重点,动真碰硬抓好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信访案件等各类环境问题整改。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按照部署要求,做实做细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治各项工作,千方百计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听取了全市体育工作情况汇报,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8月27日会见全国体育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重要讲话精神,把人民作为发展体育事业的主体,加快全民健身设施建设,加强群众体育健身指导,结合“践行十爱·德耀甜城”主题活动,发扬体育精神,把“爱健康”落脚到全民健身活动之中,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水平。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的实施方案》《2015—2016年度内江市文明村镇(社区)、单位拟命名表扬名单》等。(王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