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扩大)学习会暨国防知识讲座

2020-11-11 09:50:04来源:内江日报编辑:周海波刘小玲

11月10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扩大)学习会暨国防知识讲座,邀请国防大学政治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高端智库成员汤晓华作专题辅导报告。市委书记马波主持学习会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戴震,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康俊,市委副书记余先河参加学习。

报告中,汤晓华运用丰富史料和典型实例,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着重围绕提高国防和军队现代化质量效益、促进国防实力和经济实力同步提升,为大家作了一堂政治站位高、视野格局大、立意角度新、分析阐释深、结合实际紧的专题辅导课。

马波在主持中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党管武装,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做深做细做实双拥工作,巩固军政军民团结。要保持战略定力,做好自己的事情,为加快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中的新内江、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贡献新的力量。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不是市委中心组成员的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一级巡视员、二级巡视员,市属高校主要负责同志,市直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驻内部队团以上干部,内江军分区机关全体干部,国防教育讲师团成员等参加。(刘小玲)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