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波会见出席“2020知名民营企业内江行”活动部分嘉宾

2020-11-12 09:19:45来源:内江日报编辑:周海波段春秀 兰萍

11月11日,市委书记马波在内江会见出席“2020知名民营企业内江行”活动部分嘉宾。市委副书记余先河分别参加会见。

马波会见了重庆博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熊新翔一行,还会见了明君集团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明君一行。

余先河会见了成都国嘉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四川新荷花中药饮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江云一行,还会见了佳士健康产业集团董事长施军一行。

通过面对面座谈交流,双方就机械汽配产业、能源化工、生物医药、智慧农业、电子商务、现代物流等领域合作达成共识。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对接,不断创新合作方式、扩大合作范围,助力内江加快建设成渝发展主轴重要节点城市和成渝特大城市功能配套服务中心,加快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中的新内江。

市领导李思明、曾云忠、田文平、罗万东;出席“2020知名民营企业内江行”活动部分嘉宾等分别参加。(段春秀 兰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