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小河镇:加强干部管理 提升服务水平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8 09:50:0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杨林  

威远县小河镇立足镇情,多措并举加强村干部队伍建设和管理,努力提升基层党建及服务水平。

该镇坚持把学习教育培训作为提高村干部工作能力的重要途径,围绕党性教育、农村工作、岗位履职和廉政建设等方面内容,以强化换届纪律警示教育为重点,通过召开基层党建推进会、换届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远程教育等多种途径,不断提高党员领导干部解决农村问题和干事创业的能力。

积极规范党员干部、村民代表议事制度、村干部议事制度,坚持推行村干部坐班制,有效推进基层民主政治建设。

督促镇村两级党员干部深入群众,畅通联系群众的途径和渠道,积极化解信访积案,解决基层和群众在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不定期深入村组,采取查询村级党组织“三会一课”记录薄等方式,对党员干部坐班值班情况进行检查。年终,镇党委将通过开展干部述职、党内互评、民主测评的方式,对各村(社区)干部采取进行考核,重点围绕履行岗位职责等情况展开评议,将基层群众评议结果作为干部个人重点考核的依据。(杨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