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镇西镇:“四强化”宣传学习《准则》《条例》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8 09:50:4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林敏  

威远县镇西镇重视《准则》《条例》的宣传学习,制定措施,通过“四强化”推动该项工作。

强化领导。成立镇西镇学习贯彻《准则》《条例》领导小组,由镇党委书记任组长,镇长、纪委书记任副组长,各分管领导任成员。结合镇西镇实际,科学安排学习计划,认真部署工作进度。

强化宣传。充分利用标语、LED显示屏等,广泛宣传《准则》《条例》内容及学习的重要性,让党员群众关心、关注、了解相关内容。

强化学习。领导干部带头讲党课,帮助机关党员干部进一步理解、消化《准则》《条例》,分管领导通过在村级党校上党课的方式向全镇党员干部宣传《准则》《条例》相关内容。

强化督导。为确保学习任务顺利完成,领导小组派出督导小组,对各党支部学习《准则》《条例》的相关情况进行督促指导。对不按照学习计划认真落实的党支部及负责人,将在全镇范围内通报批评并纳入年终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林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