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县参加2016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8 09:56:16)  来源:内江新闻网  
编辑:周海波孙国丞  

  为落实“抓好重大产业招商,务实办好‘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等重大投资促进活动和展会,着力引进一批高端产业项目”的重要指示精神,近日,资中县委副书记、县长林双全率队参加在成都举办的2016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

  借助该平台,资中县与广州权信贸易发展公司董事长郭启文再次就供地、优惠政策等问题交换意见,并表示将继续借鉴上海、江苏经验,积极推进医疗器械运营中心项目建设。

  据悉,广州市权信贸易发展有限公司属于独资经营企业。主要经营心血管医疗器材销售业务,销售的产品包括强生、美敦力、奥萨、深圳惠泰等国际国内知名企业的产品,经营的产品得到各大省会城市中心医院的认可。

  权信贸易公司将联合中国医疗器械协会,拟在资中投资5000万,占地0.67公顷(其中建筑面积17000平方米),建权信(资中)医疗器械运营中心。(孙国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