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多单位联合开展第十三届联谊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9 15:19: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张国东  

四川在线消息(张国东)4月15日,隆昌县法院、检察院、公安局、水务局老体协退休干部欢聚一堂,在县委党校开展了第十三届联谊大会。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阳、政治处主任范红,以及检察院、公安局、水务局的部分领导参加了大会。此次大会由县法院老体协主办,法院政治处、办公室负责了会务等后勤保障工作。

联谊大会进行了主题为“法治梦,司法请”的文艺汇演,四家老体协退休干部及法院团支部共7个节目参演,法院团支部表演的开场舞蹈《啦啦操》充满阳光与活力,营造起热烈的现场气氛;法院老体协最后表演的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振奋人心,让在场的每一个观众再一次受到心灵的洗礼。

文艺汇演之后,老干部们又进行了趣味运动比赛,老干部们热情高涨,乐在其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