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统筹规划 推进养老产业发展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0 09:54:0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静 吴晓龙  

统筹规划 推进养老产业发展

威远县政协视察全县养老机构建设管理工作

4月13日,威远县政协组织委员对该县养老机构建设管理工作情况进行视察。县政协主席刘浑源,县政府副县长谭斌、王志文,县政协副主席王志远、罗伦建、常胜,县民政局及相关部门,严陵、新场、界牌、向义镇负责人参加视察。

视察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县综合养老中心、威远县福利院和严陵、新场、界牌、向义镇敬老院等,详细了解全县养老机构建设与管理运行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民政局负责人详细汇报了全县养老机构建设管理情况,参加视察的委员们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刘浑源对威远县养老机构建设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刘浑源要求,要统筹规划,制定养老产业发展鼓励措施,树立康养理念,鼓励连锁养老,加大政府购买范围、力度,让全县养老机构、养老产业迈入健康发展快车道。要提高保障能力,尤其要提高生活、医疗保障水平,要把敬老院管理、服务人员报酬纳入财政预算。要提升管理服务水平,把养老机构安全放在第一位,明确安全管理责任,加强安全隐患检查,提升膳食和医疗水平档次。(徐静 吴晓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