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交通运输局:全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0 10:10:4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邓凌燕 钟雨君  

东兴区交通运输局党委对党风廉政建设高度重视,不仅在全局狠抓学习,还切实将“两个责任”落实到位,把作风建设贯穿始终。

——加强学习教育。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把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作为反腐倡廉工作的重中之重。充分利用网站、QQ群,做好法规学习、条规解读工作,开展常态化、全员性的廉政教育,营造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的良好氛围。

——确保“两个责任”的落实。党委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班子成员带头执行各项廉政规定,做到业务工作管到哪里,党风廉政建设就深入到哪里。加强对责任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和考核,加强考核结果运用,严格实行“一票否决”制度,实现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追究的制度化、程序化和常态化。

——紧抓作风建设。在抓作风建设上持续发力,深挖隐形变异的“四风”问题,严厉查处对工作作风不实,“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邓凌燕 钟雨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