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清流村:建立活动阵地 丰富村民生活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1 10:16:5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唐明润  

村两委成员在施工现场了解情况

4月19日,在东兴区新江街道清流村1组外的河滩地上,挖掘机轰鸣,工人往来穿梭,忙碌不停。村两委成员看着施工图纸和正在成型的村办公室地基和活动阵地,眼里充满期待。

据该村党支部书记黎万荣介绍,由于多种原因,村里一直以来没有办公场所,村两委只能借用附近学校的教室办公。人多开会时,连板凳都凑不够。

经多方争取,该村即将建新的村办公室。 同时,还将建占地约2公顷的村级党组织活动阵地,其中规划建设有篮球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图书阅览室等。

该村委会副主任罗春平说,有了村级党组织活动阵地, 开展村、组基层党组织活动更方便了,村民拉家常,跳坝坝舞也有了好去处。

在完善村级党组织活动阵地的同时,黎万荣说,清流村还计划借助清流河堰以及沿岸美丽风光,发展休闲观光旅游。(唐明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