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县龙山镇:多措并举 提高工作效率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1 10:18:5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唐权  

资中县龙山镇制定措施,不断提高工作效率,抓好各项工作。

突出实绩强化驻村工作。由分管领导、村两委干部向镇领导班子推荐驻村工作组成员,再经镇班子统筹考虑、集体研究确定人选,激励驻村干部办事服务意识。在工作开展中,及时开展交心谈心,主要领导与班子成员谈,分管领导与驻村干部、联系村干部谈,查找存在的问题,不断提醒并加以解决。

及时妥善解决问题。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制定办结计划,制作时间表,提升群众的信服力。第一接待人必须正面答复和解决问题,不得推诿。对重大事项和个人不能立即决定的事项,应先对当事人说明答复时限,集体研究后仍由第一接待人答复和解决。

加强监督深化廉政建设。突出村务监督委员会作用,配强村务监督委员会成员,促进村级工作健康顺利开展;强化村级财务监管,坚决防止公务接待中的铺张浪费行为;关注民生民情,解决民愿民盼,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对“三资”、村级重点项目、财务和账目进行清查,并及时公开。(唐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