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交通运输局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1 16:53: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李蒙济  

四川在线消息(李蒙济)4月21日,内江市市中区交通运输局专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市、区纪检部门制做的警示教育片。观后大家畅所欲言,举一反三,进行了认真的总结。

会议指出,警示片中的案例人物,无一不是贪腐和作风问题,受到查处是自食其果。警钟长鸣,希望大家严格要求自己,坚强党性修养,坚持原则,秉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积极弘扬正能量。

该局党委书记、局长徐荣彬强调,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易诱发权钱交易的案件。在工作中,如果我们利用手中的职权,乱作为,一定会给国家和集体造成损失和不良影响,同时,我们不顾群众利益,抵御不住工程老板的各种诱惑,收受财物等,在工程招投标、工程款发放、工程质量的验收上,睁只眼,闭只眼,没有做到认真履行监督和监管的职责,由此滋生的"贪腐项目"、"豆腐渣工程",群众是坚决反对的,我们也绝不容忍。当事人,无论其职务高低、贡献大小,一定会受到党纪囯法的惩处。

最后,徐荣彬希望全体党员干部不要存侥幸心理,一定要引以为戒,严于律己。伸手一定会被捉,党和人民在监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