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召开2016年党管武装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2 09:53:4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陈洁 李忠福  

近日,隆昌县召开2016年党管武装工作会,贯彻省军区、军分区党委扩大会议精神,总结全县2015年度武装工作,安排部署2016年任务。县委书记、武装部党委第一书记张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县委副书记、县长尹忠等县领导出席。

张勇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县各级各部门认真履行党管武装职责,坚持管方向、抓大事、解难题、谋发展,研究解决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在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强化练兵备战、推进正风肃纪、推动部队正规化建设等方面取得新成效。

张勇要求,2016年,是国防和军队改革向纵深推进的一年,也是武装工作适应新体制、实现新发展的一年。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围绕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深入推进政治建军、改革强军、依法治军,发挥优势,积极推进军民深度融合发展,发扬优良传统,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建设,推动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再创新佳绩、取得新成效。

张勇强调,隆昌县武装工作要坚持以强军目标为统揽,思想政治建设不断加强、军事斗争准备持续深化、综合保障力明显加强。面临新形势,要做好充分准备,抓好创新理论武装,深入开展强军目标学习,加强全民国防教育,抓好队伍建设,充分发挥民兵预备役人员在推进地方经济建设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为隆昌发展作出新贡献。(陈洁 李忠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