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营造良好环境 推进项目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2 09:54:4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彭维秋 李忠福  

4月12日下午,隆昌县委副书记、县长尹忠检查督促园区工业项目推进,开发区管委会、山川镇、古湖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

尹忠先后到红光工业园主干道二期、宏升塔基、蓝源机械、硅钢柱、中铁重工、凯信国际商贸城等项目现场,实地查看,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

尹忠说,今年是“项目提升年”,要加快未开工项目的征地拆迁和平场工作进度,促进项目尽快落地;要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前提下,加大已开工项目推进力度,严格按施工计划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切实形成实物量,促进项目早投产、早达效;开发区管委会、县级相关部门和镇(街道)要积极主动为项目建设服务,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服务环境。

在三古坊年产3300吨豆制品及2100吨粗粮膳食项目现场,尹忠仔细了解企业在建项目、生产经营、产品研发、市场拓展等情况后,鼓励企业要加大科技投入,走机械化、信息化发展道路;要在质量管理、品牌塑造等方面下功夫,提升形象,形成品牌效应;要科学定位产品市场,积极研发新产品,提升企业竞争力。

检查督促过程中,尹忠还现场协调解决了项目推进和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彭维秋 李忠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