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加快木本油料产业发展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2 09:55:4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陈一凯 李忠福  

4月19日,隆昌县委常委程培哲率队调研隆昌县木本油料产业发展情况,县林业局、迎祥镇、石燕桥镇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程培哲先后到石燕桥镇净土村、上流村、迎祥镇水龙村、三会村进行了实地调研,分别听取了情况汇报,询问了解目前核桃、油茶产业发展前景、管理措施等情况。

针对隆昌县木本油料产业发展,程培哲建议,结合隆昌实际,科学制定木本油料产业发展规划;抓好基地建设,提高木本油料产业基地管理水平,加强科技支撑,邀请省内相关专家做技术指导,加大对农民的培训力度,不断提高农民经营管理水平。同时,在产业发展的过程中,尽量做到整合项目,打捆使用资金,项目资金要向农民专业合作社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倾斜;结合当前扶贫工作实际,优先帮扶特困农户,做好精准扶贫、项目扶贫,带动贫困户脱贫致富。(陈一凯 李忠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