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人社局:开通网络平台 拓宽学习渠道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2 09:58:2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丽 钟雨君  

近日,东兴区人社局部分干部参加了省人社厅举办的全国人社系统干部在线学习管理员技术培训会。随后,东兴区人社局及时召集各二级局人事干部,通过实名注册,开通全国人社系统干部在线学习平台,拓宽学习渠道,丰富学习内容。

据了解,全国人社系统干部在线学习平台是由人社部人事司主管,中国高级公务员培训中心负责日常维护,部信息中心负责网络安全管理,各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共同配合组织实施的系统。该平台实行分级管理、实名注册,其主要内容包括理论武装、党性教育、人社业务和综合知识四大部分,并且学习内容会根据新的形势任务和政策调整及时更新。

东兴区人社系统共112名干部职工进行了实名注册。下一步,干部职工可通过学习平台,进一步缓解工学矛盾,拓宽学习渠道,对提高人社系统能力素质,打造一支政治合格、业务精湛、作风优良的干部队伍,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刘丽 钟雨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