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审计局局长何勇到隆昌调研审计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2 10:59: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4月21日下午,市审计局局长何勇到隆昌县审计局调研审计工作。

一是走访各股室和投资审计分局了解县审计局办公用房等情况;二是了解审计队伍和审计人员的工作情况;三是听取了了隆昌县审计工作的情况汇报。

县审计局主动作为,2015年度按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现问题,完善机制,依法审计,秉公用权”的基本原则,切实履行法律赋予审计机关的监督职责。查出、处理被审计单位主要问题金额162630.01万元(包括审减政府投资建设项目结决算资金达3339.43万元),同时,查出非金额计量问题32个。实现移送案件3件。审计信息被国家、省、市和县采用172篇次。社会保障审计、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跟踪审计和法制等8项工作分别荣获全市审计系统优秀和先进。何勇局长听取这些情况汇报后给予了隆昌审计工作的充分肯定。认为隆昌审计工作为维护国家和群众的利益,充分发挥了审计在“发展、改革、法治、反腐”的监督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