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实现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首季“开门红”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5 09:44:0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黄志刚 蒋小琴  

日前,资中县2016年一季度,全县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30969万元,同比增长5.74%,完成市下达增长5.7%的目标任务,顺利实现“开门红”。

分解任务抓收入。严格按照市下达目标任务并结合目前收入计划,进一步落实责任,将收入任务具体落实到税源、税种、收费项目,科学分解到各征收部门,确保实现时间进度要求。

强化分析促收入。加强收入动态分析,逐行业、逐企业进行分析测算,对纳税大户逐一开展税源摸排,及时掌握税源动向,提升组织收入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夯实征管保收入。强化税源监管,加大欠税、欠费清缴力度,确保应收尽收;督促执收部门加强对行政性收费、罚没收入等的征收管理,及时清理已结案的暂扣款等,做到应缴尽缴,及时入库。加快盘活闲置国有资产,强化处置收益收缴。

部门联动找收入。加强与国税、地税等征收部门联系,对重点工程项目应缴税费逐一清理,点对点落实入库资金;加大对项目资金的调度力度,全力解决组织收入中存在的突出问题。(黄志刚  蒋小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