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狠抓民政系统“端午节”安全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6-08 15:52: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吕建明  

四川在线消息(吕建明)为确保民政系统干部、职工度过一个愉快的“端午”佳节,县民政局采取多项措施狠抓节日期间安全工作。

一是召开会议。组织召开民政系统节日安全部署会,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节日期间的安全,重点检查消防安全设施情况。检查电线、电路是否老化,发现安全隐患立即整改;对保密文件按要求妥善保管;对钱款财务按要求存放;关好门窗;节日期间注意外出人员和车辆安全,切实做到警钟长鸣,从源头上预防不安全因素发生,确保节日安全。

二是加强值班检查。坚持“端午节”期间领导带班制度,落实责任人。坚持信息畅通,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电话24小时开通,办公室对节日期间的值班情况进行督查。

三是加强卫生和车辆管理。按要求定点存放车辆,严禁公车私用。组织各单位开展节前卫生大扫除,清理各自卫生责任区,办公室对卫生打扫情况进行检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