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政协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6-09 08:53:1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文庆  

日前,隆昌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谢守涛主持召开十三届64次主席会议,结合政协实际,就在机关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作了动员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审议通过了政协党组班子和机关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会议就县政协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贯彻意见。一要深刻领会,提高认识。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二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突出“学”,抓好“做”,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学习教育与发挥优势、凝聚共识相结合,与履职尽责、服务大局相结合,与巩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推进政协作风建设相结合,与强化宗旨意识、走基层办实事相结合,与加强党的建设、提升服务水平相结合。三要加强领导,示范带头。政协党组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党组成员要带头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当好表率,引领示范。机关要坚持问题导向,细化学习教育的内容、要求和措施,把解决问题贯穿于学习教育全过程,务必在“四讲四有”上见成效,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文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