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房管局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0 07:29:0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李兴国 李乐  

市中区房管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强调

以学促做 知行合一

6月7日下午,市中区房管局再次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会。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党章,系统学习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有关精神、《王东明同志在仪陇县安溪潮村党支部的党课报告》等。

会议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一项重大部署,是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举措。机关支部要履行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充分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落实“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区分层次,分类指导”、“抓在日常,严在经常”的要求。党员要以学促做、知行合一,学要带着问题学,做要针对问题改,把解决问题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严格对照党章党规要求自己,不断增强理想信念,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在实际工作中有担当,无私奉献,以身作则树标尺,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李兴国 李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