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供销社以学促行推动工作有序开展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0 07:30:4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唐萍 李乐  

6月7日下午,市中区供销社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专题学习《王东明同志在仪陇县安溪潮村党支部的党课报告》(以下简称《报告》)。

区供销社党委书记、主任胡秀芳领读了《报告》,结合《报告》就为什么要开展“两学一做”等问题做了阐述。她说,党章是全党必须遵守的总规矩,每一位共产党员都必须始终尊崇党章、遵守党规,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权利和义务;要把“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作为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尺,领导干部更要身体力行做出表率;要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供销社日常工作结合起来,以学促行,做到思想上有新提高、作风上有新变化、工作上有新举措,不断推进区供销社各项工作有效开展。(唐萍 李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