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公民镇“四个方面”提升党风廉政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3 07:20:1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张诗诗  

资中县公民镇从四个方面入手,加大反腐倡廉宣传和教育力度,建立遏制腐败的长效机制,不断提升党风廉政建设。

夯实党风廉政建设基础。建立镇纪委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安排部署全镇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下设监督、宣传、组织保障工作组,落实专人负责。

健全廉政防腐体系。建立党风廉政建设义务监督员、信息员制度,督查镇级各部门和各村的党务公开工作。同时,镇纪委通过警示教育、查处案件等方式, 形成干部职工不敢腐、不能腐、不愿腐的良好风气。

层层签订承诺书。规范“三公”经费管理,厉行节约。加强镇政府对村级财务的监管,层层签字 ,全面规范村级财务管理。

抓好宣传。镇纪委通过查办案件、成果巡回展览、观看警示教育片、 制作党风廉政建设连心卡等多种形式,开展反腐倡廉教育。(张诗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