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印制7000余张“明白卡”严肃换届纪律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4 06:59:3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扶晓利  

干部认真学习明白卡

在今年换届工作中,东兴区印制7000余张《严肃换届纪律明白卡》分发到全区各级干部手中,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提高知晓面。由区纪委联合区委组织部印制“明白卡”,分发到各县级领导干部,乡镇(街道)、村(社区)干部及部门“一把手”手中,并要求干部熟记于心,实现了从县级领导到村(社区)干部换届纪律知晓全覆盖。

提炼重点内容。“明白卡”集中包含“九严禁”“五个责任主体”和“六个坚决查处”三项重要内容,对换届相关责任落实、各种违反换届纪律行为的查处和责任追究作出明确告知。

明确各自职责。“明白卡”明确要求人大常委会党组、政府党组、政协党组以及统战部门要在党委的领导下,按照各自职责分工,齐抓共管,形成合力,严肃换届纪律,确保换届风清气正。(扶晓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