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挺纪在前 狠抓节日党员干部廉洁教育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4 07:01:4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聪  

“端午将至,请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用公款吃喝、旅游、送节礼,不乱发钱物,不公车私用,不收送‘红包’礼金…”这是隆昌县纪委在端午节前向全县1.2万余名党员干部发送的一条“廉洁短信”。

为进一步做好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筑牢广大党员干部思想道德防线,隆昌县纪委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通过发送“廉洁短信”、观看警示教育片、参观廉洁教育基地、聆听廉政党课等形式,多层次、全方位开展廉洁教育活动,不断强化广大党员干部勤政廉政意识,既寓警示提醒于温馨祝福之中,又在节日祝福中营造了崇廉尚廉、风清气正的氛围。

今年以来,隆昌县已开展党员干部廉政党课集中教育、参观石牌坊和复生公园廉洁教育基地、观看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等活动143场次,受教育党员干部达8600余人,累计发送“廉洁短信”5万余条,让党员干部时刻绷紧廉洁弦,保持清醒头脑,增强廉洁“免疫力”。

“针对今年端午节,我们整合财政、审计等相关力量,组成3个作风纪律督查组,采取‘专项检查+随机抽查+明察暗访+上下联动’的方式,对公车使用、公款吃喝、值班等情况进行严查,确保全县党员干部廉洁过节。”隆昌县纪委相关负责人说。(刘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