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朝阳镇开展“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专题学习讨论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4 09:53: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按照区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6月12日,朝阳镇机关支部组织召开了“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专题学习讨论会,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镇机关支部党员分别围绕“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进行了专题讨论。发言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学习情况,主要围绕如何解决机关干部在思想认识上、理论学习上、政治方向上存在的问题进行学习讨论,并对今后在工作生活中如何做到“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提出了具体的做法。

通过专题讨论,机关干部相互之间共同分享学习体会,交流学习感受,强化了学习教育效果,进一步理解了如何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意识,做到心中有党;进一步增强党章意识,做到反复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做到锤炼党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