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开展食品药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5 07:07:1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陈玉辉  

6月13日至27日——

威远县开展食品药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6月12日,威远县召开食品药品安全宣传周活动筹备会议。县食药安办及县质监局、县食药监局、县农林局、县工商局等16个相关成员单位的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明确6月13日至27日开展以“尚德守法 共治共享食品药品安全”为主题的食品药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强调各单位在宣传周期间要明确重点,在集中宣传日和主题宣传日上要紧扣单位职责,宣传与食品安全相关的内容,灵活运用宣传展板、宣传资料,宣传最新、最贴近单位实际的食品安全相关工作。宣传周期间,要开展形式多样的食品知识科普宣传,提高社会公众的食品安全法律意识、维权意识和社会监督意识,确保宣传周活动取得良好的效果。

会议对2016年食品药品安全宣传周活动集中宣传日和主题宣传日的时间、地点、人员配备、宣传形式、展板块数和内容、纪律要求、工作信息资料报送等事宜进行了部署。

会上,县食药安办主任胡子林对本次宣传周活动提出三点要求:要突出本次宣传周活动主题,营造宣传氛围;要围绕威远县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开展宣传工作;各参加单位要结合工作实际准备最新的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确保宣传工作落到实处。(陈玉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