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政协调研组到威远严陵镇开展专题调研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5 10:30: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杨峻  

市政协到威远县严陵镇专题调研

“人口老龄化,培育发展内江健康养老业”

四川在线消息(杨峻)6月13日,市政协副主席陈玉春、魏红锋带领市政协调研组15人到严陵镇开展“人口老龄化,培育发展内江健康养老业”专题调研,对严陵镇敬老院和严陵镇接官亭养老示范社区进行了调研。县政协主席刘浑源、县民政局主要领导、严陵镇主要领导等参加。

严陵镇敬老院于2013年11月被四川省民政厅授予“三星级敬老院”称号,2015年被四川省民政厅纳入“区域养老服务中心示范单位”。自2011年1月竣工投入使用以来,先后投入了200余万元,用于完善添置生活用品、休闲、文化、健身、美化、绿化等;投入800余万元,实现了“水、电、气、通讯、电视”五通,实现了消防、监控、呼叫系统规范化、食品卫生安全管理常态化。

严陵镇接官亭社区于2013年初成立了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民和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共投入400余万元,完善服务设施,使社区居家养老工作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调研组领导对两个养老示范站点的建设表示了充分肯定,对两个点的设备设施都进行了仔细的查验,认为两个点的建设都很好、很到位、很细致,是真正本着为老年人的健康、安全着想的角度去建设的优秀站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