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古宇湖北入口工程有序推进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5 11:57: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刘诗杨  

四川在线消息(刘诗杨)隆昌县古宇湖北入口工程是隆昌县为推进旅游品牌化、改善人居环境、建设宜居隆昌而实施的基础设施工程。项目位于县城新区西侧,南临古宇湖,依托古宇湖景区及周边自然山体地貌建设城市公共绿地景观,将县城与古宇湖融为一体,充分体现了隆昌“城中有湖、湖中有城”的独特魅力。

项目占地面积约200亩,总投资约2亿元,规划建设了“一谷、两线、四区”(“一谷”为山谷状基地造型,“两线”为游园主线和登山路线,“四区”为主轴景观区、生态抚育区、有氧健身区和生态休闲区),在景观主轴线上以儒家文化为主题,融入隆昌本地文化元素,建设孔子讲学、24孝雕塑群、孔子纪念广场等景观工程,合理布局牌坊、亭、廊、桥、青石雕刻等景观,形成集生态、文化、观光、休闲为一体的旅游“度假区”和现代化、民俗化的古宇湖北入口门户景观。

古宇湖北入口工程于2013年12月动工,已完成投资1.5亿元,目前,主体工程已完工,正在完善附属配套工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