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高石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讲党课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6 08:55:3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吴江奎  

为扎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确保学习教育收到触及灵魂,入脑入心的效果,根据学习教育安排,结合近期学习重点,威远县高石镇近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书记讲党课活动。

高石镇党委主要领导以川组通[2016]43号文件和王东明同志在仪陇县安溪潮村党支部的党课报告等为主要内容,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课上,高石镇有关领导就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把握内涵。开展多种学习形式,进一步准确把握合格党员标尺,凝聚思想共识,提升党性修养。二是要做好表率,引领学风。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讲党课,起好带头引领作用,用实际行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三是要知行合一,切实践行。扎实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助推高石镇经济社会事业快速发展。(吴江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