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凌家镇“双挂钩”项目通过省厅验收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6 08:59:0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熙 李乐  

6月14日下午,省国土资源厅对市中区凌家镇酒房沟村、蟠龙寺村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试点(简称“双挂钩”)项目进行验收。

省厅验收小组检查了安置区房屋建设情况、查看了现场随机抽取复垦地块复耕情况、与项目区群众进行交谈、与市国土资源局、市中区政府领导就该项目拆旧区的复垦情况、农民安置点的房屋安置情况进行了交流。

省厅验收小组充分肯定了市中区对该项目付出的努力及取得的成绩,并一致认为市中区“高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了项目各项建设任务,达到验收标准,通过验收。

同时,省厅验收小组希望市中区继续做好“双挂钩”项目,改善农村居住环境,整合农村土地资源,提高土地利用效率,切实保护好耕地,争取良好的经济效益及社会效益。(刘熙  李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