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住建局五措并举加强机关作风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6 10:32: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杨全  

四川在线消息(杨全)隆昌县住建局紧紧围绕“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服务发展”的服务目标,积极探索转变工作作风新途径,全力“建队伍,提素质,树形象”,行业发展环境进一步优化,部门形象进一步改善。

一是规范机关内部管理。从内部管理制度入手,对已有的规章制度进行了补充和完善,尤其是对财务管理、上下班、机关值班、公车管理等方面做出了明确规定,同时健全工作落实机制和督查机制,严格督查问效,着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通、作风优良、务实高效的干部队伍。

二是营造干事创业氛围。在广大干部职工中大力弘扬“忠诚担当,敢为人先,崇尚实干,追求卓越”的住建精神,在全局上下确立了“务实重干,勇争第一”的目标定位,全面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营造了人人想干事的良好氛围。

三是加强机关文化建设。以提高干部职工思想觉悟、陶冶队伍情操为目的,以“三会一课”等党组织生活为基本形式,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专题研讨等多种方式,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既营造了浓厚的机关文化氛围,也有效促进了党风廉政建设。

四是加快实现“三个转变”。在观念上由管理型向服务型转变,在方法上由等办式向帮办式转变,在形式上由坐机关向下基层转变。

五是坚持“五办”、“四不”。在业务办理中推行立即办、主动办、上门办、跟踪办、公开办,主动服务不推诿、协调服务不扯皮、高效服务不拖拉、廉洁服务不设卡,真正为群众为实事、办好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