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秸秆禁烧工作受到环保部西南督查中心好评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7 09:02:3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静  

6月6日,环保部西南督查中心督查组一行到威远督查秸秆禁烧处置情况和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落实情况。县领导罗平、韩双林、李玉文、谭斌及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界牌镇、新店镇的田间地头,调研秸秆禁烧处置方式的情况。

座谈会上,县委书记、县长罗平介绍了威远县贯彻落实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关于环境保护的决策部署情况,突出环境问题的解决情况,县委、县政府落实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情况。副县长谭斌详细汇报了威远县环境保护工作的具体作法。

督查组在听取情况后认为,威远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工作,秸秆禁烧处置因地制宜,方法可行。企业的主体责任和政府的监督责任职责明确,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落实情况工作具体,措施有力,环保工作取得突破。希望威远县的环境保护与经济发展协调推进,牢固树立抓环保就是在抓发展的意识,抓好环境保护工作,更好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徐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