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委主要领导率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7 09:03:2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静  

树立“红线”意识 确保安全生产

威远县委主要领导率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6月8日,县委书记、县长罗平率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副县长谭斌,连界镇和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罗平一行先后到连界镇船石湖景区、红炉井煤矿、连界村1组地灾点和成自泸赤高速公路威远南收费站、城南汽车总站、亿百家超市等地,分别就水上交通、煤矿生产、地质灾害、公路运输、物流客运、食品卫生和公共消防等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检查和指导。

在详细了解船石湖游船项目取缔进展情况后,罗平强调,船石湖属饮用水源保护区,务必杜绝一切商业娱乐项目,坚决取缔游船项目,确保饮用水源安全。

在煤矿安全生产检查中,罗平要求,要认真落实“节假日领导带班、人员值班值守、安全措施全覆盖”等安全责任措施,强化安全监管,明确安全责任,确保安全生产。

在道路交通和客运安全检查中,罗平指出,要切实加大安全检查力度,排除超载、超限、危险驾驶、车辆故障等安全隐患,确保客运、物流安全。

检查中罗平要求,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要求,围绕“安全、稳定”两大主题,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进一步强化安全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严格落实职能、职责,加大薄弱环节整改、监管,紧盯重点部位,加强值班值守和督促检查,确保全县安全生产稳定大局。

罗平还就地质灾害防治、食品卫生和消防工作进行了检查和指导,并提出了明确要求。(徐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