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召开县镇新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筹备工作联系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7 09:04:4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静  

充分准备,开好新一届人代会

威远召开县镇新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筹备工作联系会

6月12日,威远县县镇新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筹备工作联系会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倪习才,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志华、唐克友、龚建华,副县长、县公安局长胡小虎,县法院院长刘应江,县检察院检察长刘明亮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镇关于县镇人大代表选举和新一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的情况汇报,县级有关部门结合各自职能提出了意见建议,龚建华对各镇新一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基本原则、主要程序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刘志华对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的筹备工作进行了初步安排,李杜就此次县镇新一届人大一次会议的筹备、选举及纪律提出了具体要求。

倪习才就县镇新一届人大一次会议相关工作强调:要高度重视,充分准备开好新一届人代会。要依法办事,严格程序开好新一届人代会。要风清气正,振奋精神开好新一届人代会。

各镇人大主席或下届镇人大主席提名人选,县委办、县政府办、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县财政局负责人,县人大联系指导换届工作的人员参加了会议。(徐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