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积极营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氛围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7 09:09:1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曾媛 徐静  

近日,威远县充分利用远教站点、“村村响”广播、镇村公示栏、LED显示屏、新媒体平台等党员教育资源宣传推广“两学一做”公益广告,营造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

观看重温入党誓词公益宣传片。利用全县远程教育终端站点,在村(社区)、园区、基地等进行宣传教育,全县共计12000多名党员跟着宣传片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县广播电视台在每天的节目中滚动播出宣传片;县级各部门、垂管单位、部分社区及部分流动党员通过威远智慧党建远程教育栏目、威远党员教育QQ群、今日威远等进行收看,目前,下载音频视频300余次;山王、观英滩等镇还邀请党校的老师领看宣传片,深入浅出地解读《党章》。

收听“两学一做”公益广告。靖和镇木瓜村、黄荆沟镇太平村等通过“村村响”广播,滚动播放mp3格式的公益广告,让“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人心。

张贴“两学一做”宣传标语。高石镇、严陵镇、县安监局、粮食局等镇、部门精心制作标语,印制宣传画。在公示栏、LED显示屏、公路沿线及人口密集的地方悬挂、张贴。截至目前,全县制作宣传横幅150余幅,宣传画1100余张。(曾媛 徐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