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多形式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7 09:20:1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曾越 李乐  

启动仪式现场

今年6月是第15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了落实全区安全生产各项工作,16日上午,市中区在大洲广场举行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宣传咨询日活动。

今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主题是“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在当天的活动中,44个参与单位通过设咨询台、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问题等多种方式,向市民提供政策法规、安全技术、安全防护等方面的咨询服务。不仅如此,活动现场还有腰鼓队表演、安全生产知识有奖问答、猜谜等文艺趣味活动, 进一步增强了市民的安全生产意识。

据悉,在今年的安全生产月活动中,市中区还将陆续开展安全文化和安全法治“七进”、送安全知识到操作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安全隐患曝光行、安全生产执法亮剑行、安全生产应急演练、行业性宣传教育等多项内容丰富、针对性强的活动,在全区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促进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曾越 李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