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小河镇以“两学一做”引领党风廉政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7 09:27:0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杨林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威远县小河镇党委政府带领全镇党员干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并把该项活动与党风廉政建设有机结合起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促进党风廉政建设。

以“两学”开头,筑牢思想根基。通过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党章、党纪、系列讲话、观看警示教育片《镜鉴》等方式 ,不断唤醒广大党员干部讲规矩、守纪律意识,警示广大党员干部不碰“底线”,不越“红线”,筑牢反腐思想防线,形成了“忠诚、干净、担当”的意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以“一做”收尾,做合格党员。“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全镇党员干部在“两学一做”专题研讨会中,对照年初做出的承诺,找问题、想方法、寻上进,不断提升为人民服务的本领;镇纪委通过加强值班纪律检查,号召干部签订换届纪律保障书等多种方式,引导全镇党员干部自觉践行廉洁自律规范,自觉维护纪律的严肃性和权威性,争做一名合格党员。(杨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