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全力推进农村综合改革试点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0 07:55:1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余美娇  李乐  

6月16日,市中区委领导率队前往龚家镇,就该镇农村综合改革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调研组一行深入到龚家镇农村综合改革试点——永兴旺家庭农场,详细了解了该家庭农场的建设进度、产业发展情况,并听取了该镇党委负责人就龚家镇农村综合改革试点工作的汇报。

就进一步有效推进农村综合改革试点工作,调研组要求,要摸清跨虹村现有土地、耕地、林地宅基地以及其他用地情况,做到心中有数;要结合乡村旅游、返乡创业等重点工作,在区级相关部门的指导下制定可落地、可操作的发展方案;要不断盘活乡村资源、资金、资产,壮大集体经济组织;要探索以土地改革为核心,以旅游产业为主导,以种、养结合为配套的产业发展模式;镇领导干部要坚定发展信心,着力将永兴旺家庭农场打造成为龚家镇乃至全区的农村综合改革的示范点和乡村旅游的“领头羊”。(余美娇  李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