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参加“四川电子信息产业投资合作推介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1 08:07:0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孙国丞  

加强对外合作项目对接

资中县参加“四川电子信息产业投资合作推介会”

6月15日至16日,资中县委副书记、县长林双全率队参加由四川省政府主办的“2016中国(四川)电子信息产业投资合作推介会”。

推荐会上,林双全与中国网库集团副总裁王亮,以及四川能投集团总经理张志远进行对接。双方分别就网库集团拟在资中建设电子商务基地项目,和四川能投集团的罗泉古镇旅游开发项目进行了商讨。

林双全就资中的县情、农产品情况以及项目的产业扶持政策进行介绍。他提出,对项目的产品定位要准;根据项目情况,积极推进双方合作。

随后,在资中县的邀请下,参与对接的单位,前往资中县考察电商孵化园和返乡创业中心。

据悉,网库集团的电子商务基地项目,共分二期建设,一期投资约2000万,需300~500平方米左右的办公场地,二期项目投资约2亿元,自建或租用2~3万平米的办公场地,平台交易量达到10亿元以上。(孙国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