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提升法官执行力力争做到“五要”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2 15:22: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阴卓  

四川在线消息(阴卓)8月31日,威远法院召开提升中层干部执行力座谈会议。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陈德友主持,全院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就习近平“七一”讲话、省委十届八次全会、市委常委会议相关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并就如何提升中层干部执行力开展了讨论。连界中心法庭、刑庭、黄荆沟法庭庭长分别结合自身经验做了总结汇报。

党组书记、院长刘应江指出,三位庭长的总结汇报体现出了各自的特色和亮点,应给予充分肯定,其他中层干部要参照学习。同时,他提出今后工作要努力做好以下五点:

一是要认识到位,修身养德。要一心为公、实事求是,摆正位置,勤于思考,与时俱进提升修养;

二是要以身作则,作好表率。要好学上进、追求进步,敢于、勇于做干警的榜样;

三是要攻坚克难,有所作为。对待工作要无畏无惧有“豪气”、吃苦耐劳有生气、善于创新有才气;

四是要团结协作,增强活力。要懂配合、懂协作,讲德行、讲规矩,搞好部门内部和部门之间的团结,增强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

五是要严守规矩,扶正去邪。牢固树立不踩边线、不越底线、不触红线的纪律意识,保常态、保长远、保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