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球溪中学举行2016年秋季开学典礼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2 15:23: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9月1日,资中县球溪中学迎来了新学期开开学第一天,300多名教职员工及5000多名同学齐聚操场,隆重举行2016年秋季开学典礼。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伍文森上台作了新学期开学致辞:“过去一学年全体师生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也是球中人实现球中梦的一年!在这一学年里,向社会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2016年高考,球溪高级中学又一次取得了历史性突破。我校韩文斌同学以686分的成绩,荣获内江市理科状元,已被清华大学录取。重点上线375人,本科上线1084人。本科上线率居资中县第一名,内江市第四名。中考和各年级期末考试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这些成绩,是我们全体师生员工,用智慧和心血谱写的球中历史上绚丽多彩的新篇章!全体师生在新的学期要勇担重任,再攀高峰!同时希望每位教师争做学生欢迎、家长满意、同行敬佩的优秀教师!”这些成绩,是我们全体师生员工,用智慧和心血谱写的球中历史上绚丽多彩的新篇章!

伍文森致辞后,学校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纷纷发言并表示,将不辱使命,再接再厉,为球溪高级中学再上新台阶而努力拼搏!随后,学校为特优生颁奖。

据悉,学校在去年创造历史辉煌的基础上,并没有躺在成绩簿停歇,而且还更加坚定再创辉煌的决心和担当,学校将继续引进先进教育教学理念,坚持以“目标引领、绩效推动”向“文化引领、两轮驱动”的转型与融合,持续深入推进学校治理改革,制定科学合理的目标,狠抓教学质量,提倡“工匠精神、赏识教育”, 引导学生去发现、好奇、独特的思考,启迪智慧。争创“一流办学思想、一流育人环境、一流师资队伍、一流教学质量”的川南名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