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力争做到“六个走在前列” 全力打造“东兴实践方案”升级版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5 07:31:1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钟雨君  

市第七次党代会闭幕后,9月2日下午,东兴区组织召开由全区219名领导干部参加的区委七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通过认真学习,东兴区准确领会了市委关于全市经济社会形势的科学分析研判,领会了市委今后五年的工作思路和奋斗目标,领会了“两个率先”“三个基本建成”“三大发展战略”“六大任务”的实质内涵。

东兴区委书记黄俊伟说,东兴区将以深入贯彻落实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为动力,振奋精神,埋头苦干,奋勇争先,力争在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方面做到“六个走在前列”,全力打造幸福美丽内江建设东兴实践方案升级版。

深入学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在学用结合上走在前列,全区立即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把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

充分发挥优势,在壮大县域经济上走在前列,要牢牢抓住新城建设主阵地、成渝客专所在地等区位、交通优势,着力打实基础、建强基地、立稳支柱,全力做好县域经济发展这篇大文章,打造幸福美丽内江建设东兴实践方案升级版。

着力激发发展活力动力,在改革开放上走在前列,必须坚定不移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以改革开放新突破增添发展新动能。

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在绿色发展上走在前列,把生态文明建设和环保工作放到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更加重要的位置,全力打造“天蓝、地绿、水清、景美”的生态文明新东兴。

强力推进脱贫攻坚和民生改善,在保持和谐稳定上走在前列,东兴区始终坚持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努力办好民生实事,助推和谐东兴建设。

全面提升党的建设水平,在从严管党治党上走在前列,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全面提升党的建设水平,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钟雨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