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发挥管理效益 提升急救效率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5 07:43:1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孙国丞  

资中县扎实开展院前急救工作

今年上半年,资中县在开展院前急救工作中,进一步细化管理责任制度,为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健全制度、强化整改落实。资中县要求各急救网络医院认真组织学习并贯彻执行《资中县卫生局关于进一步规范院前急救工作的通知》,严格自查整改,进一步完善院前急救的各项规章制度,强化内部管理。

规范流程、提高急救水平。对院前急救工作流程作了进一步规范。同时邀请专家对各网络医院急救人员和120指挥站工作人员进行培训,提升院前急救理论知识水平和现场处置水平,减少差错。

注重内涵,提升管理水平。资中县根据县120急救指挥站的反馈,定期召开各急救网络医院、120指挥站负责人专题工作会,及时解决急救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确保院前急救工作顺利推进。

据统计,今年上半年,资中县120急救指挥站共调度4631次,同比增加11%,救治人次4370次,同比增加12.8%;放空、取消308次,同比下降15%。(孙国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