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县不动产登记中心挂牌运行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5 07:49:0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孙国丞  

近日,资中县不动产登记局和不动产登记中心在县政务服务中心正式挂牌运行,标志着资中县土地、房屋、林地等不动产分散登记历史结束,迈上了不动产登记的新征程。

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安排和部署,今年4月30日前,资中县采取会议宣传、职工自愿和办公会研究决定相结合的方式,确定并上报划转不动产登记中心的15名人员,并在7月1日前办理完成划转人员相关人事和工资手续。

鉴于不动产登记中心新成立,无办公场地,资中县积极主动从原行政服务中心房管局办证大厅的办公室和窗口划出部分办公场地,使不动产登记中心能够正常入驻,开展业务。

为支持不动产登记中心能尽快正常地开展工作,资中县协调有关部门将办公电脑、办公桌椅等办公用品无偿借给不动产登记中心使用,并积极配合不动产登记中心与通信等相关部门联系,架通网线,整合程序。

此外,管理部门之间就业务的操作流程、软件的对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反复进行沟通,并形成会议纪要,以便在工作中共同执行。(孙国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