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疾控中心强化培训 提高防控能力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5 07:54:4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伍梅 李乐  

2016年是市中区消除疟疾达标考核年。为顺利通过省、市消除疟疾达标考核,近日,市中区疾控中心组织召开了消除疟疾达标启动暨疟疾防治知识培训会。区属及驻区24个医疗卫生单位的临床医生、防保人员和检验人员参加了培训会。

区疾控中心相关人员分别就《市中区消除疟疾行动计划(2010-2020年)实施方案》《四川省消除疟疾考核细则》《四川省消除疟疾监测方案》《疟疾基础与检验技术》等内容进行了详细培训。

会议就做好消除疟疾达标工作提出要求,各项工作资料整理要细化、整洁、按照考核标准归档备案;各单位要认真组织检验人员、临床医生、防保人员学习疟疾防治知识及镜检技能,为市中区消除疟疾达标考核做好准备;各医疗卫生单位要积极配合支持区疾控中心做好相应的工作。

通过此次培训,提升了全区临床医生、防保人员、检验等人员的疟疾防治知识、输入性疟疾防控管理、镜检技能,为市中区消除疟疾达标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伍梅 李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