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县卫生计生系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5 07:55:4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丁全洪 李忠福  

隆昌县卫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要求

重细节抓环节 杜绝违纪违法行为

9月1日,隆昌县卫生计生系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

会议邀请县纪委领导为与会人员上廉政教育课。讲解近几年发生在卫生计生系统的案例,剖析腐败案件的特点、产生的主客观原因以及怎样预防职务犯罪,希望以此为戒,增强干部职工的廉洁意识,敬畏之心。

会议传达了县委常委专题(扩大)会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安排布置卫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要求,干部职工要做到常思贪欲之害、常怀警惕之心、常修做人之德,牢固拒腐防变的思想底线;要针对性地制定和完善相关程序、制度,用制度约束关键部位、关键环节的权力运行,将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各单位在抓反腐倡廉工作中,不能放过任何细节和环节,杜绝违法违纪行为,为卫计事业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塑造心系群众、服务群众的良好形象。(丁全洪 李忠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