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县:狠抓“实专严深” 落实“两个责任”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6 10:26:1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吴应芬 雷雨  

为进一步落实“两个主体”责任,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隆昌县以权力公开为抓手,不断强化落实“两个责任”。

签订责任书,让任务“实”起来。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切实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夯实到了人头,达到了责任清晰明了、压力层层传导的效果。同时,把党风廉政建设任务与具体业务工作任务相结合,实现双促进、双落实。

做好培训指导,让业务水平“专”起来。不定期组织纪检系统干部召开纪检业务培训会,加强对其领导、引导和监督,增强履职能力,打造业务素质过硬的干部队伍。

强化监督执纪,让纪律规矩“严”起来。对工作中存在的“庸、懒、散、软、拖”等现象,坚持抓早抓小,出现的各类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实施直查快办,严肃处理,及时曝光,实现抓纪有痕、教育一片的效果。

加强宣传引导,让政治认识“深”起来。在出租车、城区各主要路口的LED显示屏上滚动播放各类警示标语,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开展《条例》《准则》知识竞赛,让党员干部自觉学习践行制度,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让制度条规不仅“上墙”,更能“落地”。(吴应芬 雷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