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6 10:35:3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周瑶慧  

增强政治自觉 锤炼坚强党性

市中区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9月5日,市中区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大会听取了市中区委常委班子成员和县级、科级领导班子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发挥的率带作用情况汇报以及全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情况。区委书记蒋学东作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陈伦,区政协主席黄文勇参加会议。

在听取了情况汇报后,蒋学东充分肯定了全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果,认为措施具体、成效明显。为更好发挥区委常委班子和班子成员、区委各部委、区级各部门领导班子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的率带作用,开展好下一阶段全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蒋学东要求,要坚持“学为基础”,着力增强政治自觉,锤炼坚强党性,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党章纪律重点学,教育方式创新学;坚持“做为关键”,着力强化学用结合,突出知行合一,始终保持发展定力,突出抓好重点工作,切实抓好分管领域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增强问题意识,确保即知即改,认真细致找,持续用力改,对照标准评;坚持“挺纪在前”,着力全面从严从实,做到坚守底线,坚定对党绝对忠诚的决心,坚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坚守个人干净从政的底线。(周瑶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