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6 10:36:1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周瑶慧  

9月2日,市中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在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八次全会和内江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晓亮为区人大全体机关干部进行了以“做合格党员、当干事先锋”和“从严治党”为题的专题学习。

省委十届八次全会和市第七次党代会为内江今后五年发展明确了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市中区接下来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导思想,围绕全市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不断努力。

作为“新常态”下的机关党员干部,如何适应新形势、新要求,执行新规矩办好事?

张晓亮说,做一名合格公务人员至少要有“八把刷子”,把马克思主义哲学作为看家本领,忠诚、干净、有担当,讲规矩,“身在兵位,胸为帅谋”,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坦坦荡荡为官,“天下大事必作于细”,既当老黄牛又作千里马,既当公仆又做大事。

张晓亮还分析了当前中国“新常态”的必然性,以及中国经济问题面临的关注点,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容易滋生腐败问题,所以要实现从严治党,就必须要以壮士断腕的决心惩治腐败。(周瑶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